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加拿大政府:10月大选前不决定华为能否参与该国5G建设

2019年07月31日 16:27
T中
加拿大主要反对党保守党党魁表示,应禁止华为进入加拿大5G市场。其立场相较执政党自由党更趋强硬

  【财新网】(记者 曾佳)过去数月与中国摩擦不断的加拿大,在10月21日的该国联邦议会大选前,将不会针对是否允许华为参与加拿大的5G网络建设,做出最终决定。

  据加媒7月30日报道,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当日表示,加拿大在这一问题上,仍需从美国方面获得更多的信息,以评估潜在的安全威胁,“从我们目前获取的信息量来看,我们不可能在选举前完成决策”。

  Goodale是在英国伦敦参加情报共享机制“五眼联盟”的部长级会议期间,做出这一表述的。“五眼联盟”的成员国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本届会议的主题为“新威胁”(Emerging Threats)。会议期间,这五国的高级官员讨论了网络安全、加密(encryption)、在线伤害(online harms)等议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