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是中美达成协议重要条件

2019年11月07日 15:37
T中
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高峰强调,中方对于关税问题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贸易战由加征关税而起,也应由取消加征关税而止。至于第一阶段取消多少,可以根据第一阶段协议的内容来商定,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我们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彼此核心关切。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