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多国暂停飞中国航班 境外滞留游客可申请改签

2020年01月29日 20:44
T中
随着新冠疫情向海外扩散,多个国家宣布加强边境管控,取消或暂停往返中国的部分航班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新冠疫情向海外扩散,多个国家宣布加强边境管控,取消或暂停往返中国的部分航班。滞留国外的部分中国游客的去留成为问题,近期有计划赴境外者,也可能将会受到影响。

  截至发稿时,海外各国确诊病例数量共有70例,分别为:泰国14例,日本7例,韩国4例,美国5例,越南2例,新加坡7例,马来西亚7例,尼泊尔1例,法国4例,澳大利亚7例,柬埔寨1例,加拿大2例,德国4例,斯里兰卡1例,阿联酋4例。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酷航于1月27日宣布,经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将于1月29日、30日派两个单程航班从新加坡直飞武汉。两班飞机应是协助大量武汉人从新加坡返程。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