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安倍力争东京奥运举行 日本奥会副主席感染

2020年03月17日 12:13
T中
日本舆论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的日本受访者认为东京奥运会将无法如期举办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新型冠状病毒扩大到西半球的情况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月16日表示,东京奥运会得到其他七国集团领导人的“支持”。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七国集团和欧盟领导人罕见地通过视频举行会谈, 商讨如何协调控制疫情和稳定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

  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后向记者转述,他关于“作为人类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的证明,以完整形式实现东京奥运会”的构想,获得了七国集团领导人们的支持。但在被记者问及,东京奥运会是否仍将如期在7月份举办时,安倍并未给予明确答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