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若国际奥委会决定将东京奥运会延期 日本政府将接受

2020年03月23日 18:07
T中
对东京奥运会的前景规划,国际奥委会将在4个星期内做出评估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在新冠病毒全球蔓延,多个国家宣布禁止出入境管制措施、许多重大单项体育赛事停办的背景下,原计划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的压力正在不断加大。

  日本共同社3月23日下午报道,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政府于3月23日基本决定,日方将于近期通知国际奥委会(IOC):若国际奥委会做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须延期举行的决定,日方将予以同意。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