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取消

文|财新 彭岩锋
2020年04月30日 14:25
论坛组织方早前于3月9日晚宣布推迟年会。因疫情在全球蔓延,该届年会最终取消
news 原图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决定,2020年不举办年会。4月30日上午,博鳌论坛官网披露了这一消息。论坛组织方称这是一个“艰难决定”,此举是为支持和配合国际社会的防疫措施,保障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希望得到各方理解和支持。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大会在博鳌举行。次年4月,论坛举办首届年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