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多家韩国电商物流中心现新冠病例 韩今年GDP料萎缩0.2%

2020年05月28日 19:44
T中
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数在时隔53天后,再度增至70例以上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境内疫情趋稳,韩国从5月6日起进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但近期,由于感染途径不明的患者比例连日增加,韩国多地又出现集体感染事件,疫情呈现扩散态势,使防疫举措再次收紧。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5月28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79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344例。这是韩国单日新增确诊数在时隔53天后,再度增至70例以上。也是韩国自4月8日以来,首次超过“生活防疫阶段”的目标──将日新增量控制在50例之内。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