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冠病人突破600万 美巴印俄4国仍是主要增长源

2020年06月01日 19:13
T中
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四国的单日新增病例数之总和,就占到全球单日病例总数的55%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实习记者 刘沛林)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8时,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突破600万。虽然目前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的形势整体趋缓。但确诊总人数居全球首列的几个国家,目前单日的新增病例数依旧保持在高位。

  据世界卫生组织5月31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5月31日,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1万,而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四国的单日新增病例数之总和,就占到全球单日病例总数的55%。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