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西班牙驻华大使:牢牢锚定在欧盟框架

2020年06月03日 17:47
T中
“第一,有必要把欧盟单一市场保持在对所有成员国都有利的条件下;第二,欧盟成员国之间一直存在着根本性的团结。若没有这种团结,这些措施是不可能得到实施的”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 世界说 张希蓓)从5月27日到6月5日,欧洲受新冠疫情冲击最重的国家之一西班牙,正在为该国境内因新冠肺炎去世的逝者举行为期10天的官方哀悼。

  5月26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推特上写道, “在这10天里,我们都将表达我们的悲痛之情,并向那些死去的人们致敬。” 按照计划,待到10天哀悼期结束时,西班牙政府还将举行一场正式的官方哀悼仪式,由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亲自主持。

  作为欧洲受疫情冲击最重的国家之一,西班牙早在3月14日即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并出台了全国性的“封锁令”。截至发稿,西班牙的新冠累计确诊病例为23.7万例,累计死亡为2.71万例。 但过去一个多月以来,西班牙境内的新增病例已大幅下降,疫情步入平台期。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