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封锁令放宽致疫情攀升 新德里孟买一床难求

2020年06月12日 21:58
T中
印度逐步放松封锁的代价,是疫情继续升温。3月末,印度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还在100例左右徘徊,但到了5月末,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每日8000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记者 陆文)在欧美和东亚各国逐步复工复产之际,人口密集的南亚大国印度则在6月份迎来本国的疫情高峰,跃升为继美国、巴西、俄罗斯之后,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第四高的国家。印度主要城市新德里、孟买的医疗系统高度承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1时,印度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约29.75万例。Worldmeters的全球新冠疫情实施统计数据则显示,印度的日新增确诊病例在6月10日及6月11日连续两天创新高,分别达约1.23万例及1.11万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