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大流行手记|6月12日:英国启动新冠追踪系统 首周发现3.1万密接

2020年06月13日 08:23
T中
哈佛全球卫生研究院主任贾哈预测,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到2020年9月,美国境内新冠死亡病例将再增加10万。贾哈称,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还没有等到新增病例数降到最低水平就解封”的国家,也是发达国家中,唯一没有适当的疫情追踪系统的国家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为防范新冠第二波疫情出现,英国已启动新冠病毒检测和追踪系统,追踪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密切接触的人员。据BBC报道,该系统经过第一周的测试,英国新冠病毒检测和追踪系统共发现了3.1万名密切接触者。

  这项5月28日启动的计划是由25000人组成的病毒追踪团队进行,他们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联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要求他们登录到专门网站,提供密切接触者的详细联系方式,之后追踪团队会联系密切接触者,有风险的群体将需要在家自我隔离14天。

责任编辑:健康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