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大流行手记|6月25日:欧盟拟开放边境 美国未入名单

2020年06月26日 08:38
T中
欧盟或将于7月1日敲定开放边境的国家名单,美国被认为是病毒传播高风险国家而排除在名单之外;美国疫情再升级,感染数量达历史新高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疫情趋缓的欧洲或将着手开放边境。欧盟官员目前正根据各国疫情情况,就7月1日起逐步向非欧盟国家开放边境进行协商。欧盟成员国将根据各国疫情敲定开放边境的名单。据《纽约时报》6月23日报道的上述信息,目前的名单草案中包括中国、乌干达、古巴等国家,而美国被认为病毒传播高风险国家,排除在名单之外。

  预计下周,欧盟将就7月1日起哪些国家游客可以访问欧盟做出最终决定。欧盟官员表示名单将根据最新的疫情情况,每两周修改一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