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尼成东南亚疫情震中 高失业率使防疫措施承压

2020年07月23日 07:03
T中
印尼2020年的失业率可能超过十年来的最高水平,预计到年底将最多有1300万人失去工作,失业率可能会被推高到9.2%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印度尼西亚政府于6月初放宽管制措施后,新增病例屡创新高。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时,印尼累计已确诊9.1万人,死亡4459人,病例上升曲线陡峭,7月21日录得超过1700例单日新增病例。印尼如今已成为东南亚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从6月初开始逐步松绑防疫措施后,印尼宣布当地进入“社交限制措施过渡期”。疫情最为严重的首都雅加达是首批进入过渡期的城市之一。尽管新增病例仍在高位增长,雅加达首都特区省长阿尼斯·巴斯威丹此前仍表示,有必要放松大规模的社交限制,因为雅加达正遭受着严重的经济衰退,当地的税收史无前例地减少了45%。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