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大流行手记|12月8日:印度三款疫苗申请紧急使用 中东多国部署疫苗采购

2020年12月09日 09:00
T中
印度血清研究所、辉瑞公司和巴拉特生物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均在申请印度疫苗许可;感恩节后,美国经历4月以来疫情最严重的一周,圣诞后或将再度暴发;中东多国部署疫苗采购及后续实施计划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宿慧娴 综合)全球产量最大的疫苗生产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已寻求政府批准其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和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AstraZeneca)合作开发的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12月7日,印度血清研究所首席执行官阿达尔·普纳瓦拉(Adar Poonawalla)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文称,“正如承诺的那样,在2020年底之前,血清研究所已经申请了第一种印度制造的疫苗COVISHIELD的紧急使用授权。”普纳瓦拉还表示,“这将挽救无数生命。”这款疫苗的储存温度在2至8摄氏度,适合在印度使用,在物流运输上具备可行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