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亚洲开发银行:印度疫情恶化或危及经济复苏

2021年04月28日 20:28
T中
亚洲开发银行认为,印度2021财年还能有望实现11%的增速,但是疫情是最大的风险;亚洲开发银行还在报告中上调了中国2021年经济增速预测

  【财新网】(记者 王晶 实习记者 温浩)在疫苗的强力推动下,印度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经济有望增长11.0%。然而,印度最近新冠肺炎病例数量的激增,可能会危及其经济复苏。

  亚洲开发银行(ADB)4月28日在《2021年亚洲发展展望》(以下简称报告)中做出上述预测。亚洲开发银行还预测,印度2022财年的GDP增速有望达到7.0%。

  印度卫生部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799.7267万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6.0960万例,再现日内新高,已连续7天新增病例超过30万例;新增死亡病例3293例,累计死亡达20.1187万例。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