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通话巴赫:支持东京奥运会 对北京冬奥会如期有信心

2021年05月08日 12:01
T中
愿同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一道,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为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财新网】2021年5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习近平对巴赫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表示祝贺,表示在巴赫主席领导下,国际奥委会团结各方力量,推动奥林匹克运动蓬勃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奥委会做了不少工作,为全球团结抗疫提供了正能量。疫情对奥运会等体育盛会造成很大影响。中方愿继续配合国际奥委会,支持举办东京奥运会。中方愿同国际奥委会加强疫苗合作,共同构建保护运动员安全参赛的有效屏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