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将执行全欧洲最彻底的解封措施 约翰逊坦言死亡数将继续增加

2021年07月06日 16:40
T中
约翰逊亦警告称,在戴口罩等目前剩余的社交限制取消之前,新增感染数有可能继续攀升至每日新增5万例。“很遗憾,我们也必须与自己妥协的是,新冠将导致死亡数的继续增加”

  【财新网】(记者 李忆)当地时间7月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英国政府拟于7月19日起全面解封,包括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解封计划最后阶段中尚存的数百条社交限制措施或将于7月19日起全面取消。这意味着,英国或将于两周后,成为欧洲国家中解封最彻底的国家。不过,涉及国际旅行中的防疫措施、机场和港口等交通枢纽的强制社交隔离措施仍将保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居民也需继续按规定进行隔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