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东南亚疫情又趋紧 多地出手驰援

2021年07月18日 21:36
T中
从疫苗接种情况看,东南亚国家普遍速度偏慢

  【财新网】(记者 李昕 发自新加坡)近期东南亚疫情反弹迅猛,医疗资源持续紧张。

  印尼自7月14日起,已经连续多日单日新增病例突破5万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连续两天超过1000例。马来西亚、泰国的单日新增目前均过万例。连防疫一直做得较好的越南,7月16日的单日新增病例也超过2000例。越南经济重镇胡志明市从7月9日开始封城两周。泰国本将普吉岛作为“沙盘”,希望可观测旅游逐步开放后的防疫态势变化。但在疫情大幅反弹之后,泰国首都曼谷和多地重返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