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上合组织启动接受伊朗成为成员国的程序 新增3对话伙伴国

2021年09月17日 15:32
T中
此次会议将提出赋予埃及、卡塔尔和沙特上海合作组织对话伙伴国地位的倡议

  【财新网】当地时间9月17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在会上表示,此次会议将提出赋予埃及、卡塔尔和沙特上海合作组织对话伙伴国地位的倡议,启动接受伊朗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程序。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组织将在会徽、旗帜基础上增加一个新的官方标志——会歌。会歌将首次在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会议的会场上奏响,将成为上合组织坚持维护和平、安全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的鲜明例证。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