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激增 泰国曼谷推迟对国际游客开放|大流行手记(9月21日)

2021年09月22日 09:24
T中
在夏初下降后,美国儿童病例近期呈指数级增加,过去4周内儿童病例累计超过92.5万;美国将允许已完全接种国际旅客免隔离入境,认可疫苗种类待定;由于疫苗接种比例未达标,泰国曼谷推迟对国际游客开放;泰国从10月起,将不再实施《紧急状态法》,转而使用新修订的《传染病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在夏初下降后,美国儿童病例近期呈指数级增加,过去4周内儿童病例累计超过92.5万。截至9月16日,美国已有超过550万儿童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截至9月16日,美国在上周总共报告了超过22.6万例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儿童占累计病例总数的15.7%。在截至9月16日的一周中,儿童占每周报告的COVID-19病例的25.7%(18岁以下儿童占美国人口的22.2%)。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