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苏格兰政府零碳大臣:COP26必须为实现《巴黎协议》进行思想和财政动员

2021年10月22日 15:22
T中
苏格兰政府零碳、能源和交通内阁大臣迈克尔‧马西森认为,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大背景下,以前看似不可能的行动变成了可能。人们为了保护自我和彼此,改变了行为模式。我们现在需要拿出面对新冠的紧迫感,来保卫我们的星球

  【财新网】

  文│苏格兰政府零碳、能源和交通内阁大臣迈克尔‧马西森(Michael Matheson)

  苏格兰和中国处于本世纪最重要的两大全球峰会的核心。

  在我们为欢迎全球领导人、各国决策者和科学家来格拉斯哥参加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做准备工作的同时,昆明也在进行类似的工作,为明年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活动做准备。

  这两大峰会都影响深远,并且需要历史性的合作。气候变化和自然丧失的双重危机彼此交织,并需要共同应对。我们需要大自然来帮助我们缓解气候变化,大自然也需要我们应对气候改变以避免生态坍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