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G20罗马峰会宣言:重申应对气变决心 期待北京冬奥会

2021年11月01日 10:27
T中
重申新冠疫苗广泛接种是全球公共产品,将加大努力,确保及时、公平、普遍获取安全、可负担、高质量、有效的疫苗、治疗和诊断工具,特别关注中低收入国家需求

  【财新网】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宣言》。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摘要如下: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于10月30日至31日在罗马举行会议,以应对当今最紧迫的全球挑战,汇聚合力,从新冠肺炎危机中更好复苏,推动二十国集团成员以及全世界实现绿色、更加公平的增长。我们对医护人员、一线工作者、国际组织和科学界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不懈努力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