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加坡收紧边境 停售免隔离入境国家旅行售票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1年12月22日 23:16
新加坡卫生部称,奥密克戎在社区中传播只是时间问题,严格的边境措施将有助于争取时间
news 原图 新加坡卫生部在12月22日公告称,Omicron在社区中传播只是时间问题,严格的边境措施将有助于争取时间,以研究和了解Omicron,增强医疗系统的负荷能力,提高疫苗及加强针接种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2日,新加坡再次收紧边境,即日起停止售卖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 ( VTL ) 入境新加坡的机票和巴士车票;已购票旅客不受影响。

  这是新加坡自11月22日重新进入“与病毒共存”过渡期以来,首次收紧边境措施。自12月以来,新加坡每日新增病例从几千例降至几百例;每周社区病例增长率保持在0.5-0.7,即过去一周新增患者总数少于前一周。新加坡“与病毒共存”的路线似乎胜利在望,但随着奥密克戎(Omicron)的快速扩散及新感染群的出现,新加坡不得不收紧边境措施。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