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梅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2年01月02日 20:04
球员梅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1月2日,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当天消息,球员梅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1月2日,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当天消息,球员梅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

  现年34岁的阿根廷籍足球运动员梅西在2021年夏天率领阿根廷队夺得美洲杯冠军,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他本人也获得该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及金靴奖。2021年8月,梅西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并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附带第三个赛季的续约选择权。在签署该协议的几天前,梅西告别了他为之效力超过20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