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达沃斯线上论坛即将开启,习近平等多国元首发言

文|财新 李昕
2022年01月16日 17:36
数百位政府首脑和跨国企业高管参加的达沃斯议程周将是今年首个高级别的国际论坛。而线下达沃斯年会在两度推迟之后,计划于今年春末夏初举行
news 原图 世界经济论坛原定于1月举行的达沃斯年会,因欧洲暴发奥密克戎再度改为线上,将于1月17日至21日通过视频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经济论坛原定于1月举行的达沃斯年会,因欧洲暴发奥密克戎再度改为线上,将于1月17日至21日通过视频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印度总理莫迪、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等将在论坛首日致辞。

  此次达沃斯线上视频会和去年一样,称为议程周(agenda week),整个活动将延续一周,有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企业负责人、国际组织负责人发言。组织者将主题定为世界形势(The State of the World),并称该活动是2022年首个高级别的国际论坛。而线下达沃斯年会在两度推迟之后,计划于今年春末夏初举行。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