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拜登是否会观看冬奥会比赛?白宫:绝对会

文|财新 徐和谦
2022年02月03日 14:44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说,我们都对冬奥会充满期待,并将为参赛的美国运动员加油
news 原图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2月2日,当有记者在白宫例行记者会上问及,美国总统拜登是否会观看2月4日起正式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和美国冬奥运动员的比赛时,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回答说,“会的,绝对会。我们都会看”。普萨基还对记者们说,“我鼓励你们大家都这么做”。

  她还表示,“我们都对冬奥会充满期待,并将为参赛的美国运动员加油”。

  美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代表队,共由224名运动员组成。这是美国历来对冬奥会派出的规模第二大的代表队。在上一届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美国派出了比本届冬奥会还多出4人的22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