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俄乌战况大面陷入僵持 俄方称有16000名叙利亚民兵欲参战

文│财新 李忆
2022年03月12日 18:13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称,俄方目前已经收到来自中东地区的16000份“战斗志愿者”申请。外界分析,其应主要来自在叙利亚战场上和俄军相互配合,打击“伊斯兰国”的叙民兵武装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3月9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俄乌冲突持续,当地遭袭击后满目苍夷。图/IC photo

  【财新网】自2月24日俄军对乌克兰发动军事行动以来,战事已持续超过半个月。

  3月11日,英国国防部在其公布的战情分析中称,目前看来,俄方战前计划中定下的军事目标,基本未能如愿实现。英军情报称,俄罗斯地面部队持续陷入僵局,进展十分有限。后勤问题对俄军行动的束缚持续存在。乌方的顽强抵抗,也持续对俄方行动进展形成牵制。

  英国国防部的军情部门预测,未来几天,俄军有可能寻求重整其部队的编组,为下一轮的进攻活动蓄势,还有可能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新一轮进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