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王石对话保尔森 应对气候变化政府更重要

文|财新 王力为
2022年06月20日 19:45
在环境商品及服务关税的削减方面,中国需要做得更多。若无政府设立政策或监管框架,私营部门的努力很可能不可持续
news 原图 近期,在各国政府设定气候目标但具体政策尚不完善、面临波折的环境下,私营部门的ESG等努力较为活跃。6月20日,在第八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的一场对话中,保尔森直言,“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星球正面临的最主要的一个可预测危机。资料图:亨利·保尔森。图:Takaaki Iwabu/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来私营部门有很多的雄心(ambition),我觉得现在私营部门需要跟政府一道发挥作用。”职业生涯横跨私人、公共部门的美国前财长、保尔森基金会创始人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表示。

  近期,在各国政府设定气候目标但具体政策尚不完善、面临波折的环境下,私营部门的ESG等努力较为活跃。6月20日,在第八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的一场对话中,保尔森直言,“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星球正面临的最主要的一个可预测危机。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