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凯恩访华着眼朝核问题

2009年04月09日 15:45 来源于 caijing
在亚洲之行第三站的北京,有着强烈军事背景的麦凯恩更多强调朝核问题
 

  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首席成员麦凯恩(John McCain),携其“密友级”同僚南卡罗来纳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明尼苏达民主党参议员(女)克劳布查(Amy Klobuchar),于4月8日到访北京。在以“调查之旅”为名的亚洲行的背景下,对近期朝鲜发射“导弹”一事向中国政府表达美方的高度关切。

  此次北京之行是麦凯恩亚洲行程的一部分,麦凯恩此前分别到访香港、越南,并将在结束北京访问后前往日本东京,并参观停靠在横须贺港的以其祖父名字命名的“麦凯恩号”驱逐舰。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