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院启动没收麦道夫资产行动

2009年06月27日 12:30 来源于 caijing
尽管尚未宣判,但负责麦道夫一案的法官已经下令没收麦道夫个人资产

  负责审理麦道夫一案的美国地区法官Denny Chin,已经启动初步程序,试图没收麦道夫的巨额资产。没收涉及的资产包括麦道夫借给家族成员、雇员以及朋友的数百万美元,以及他所有的个人财产,包括油画、珠宝和家具、投资资金、银行存款和几处不动产。

  该法官已经下令,拍卖麦道夫位于纽约市一处价值750万美元的公寓、位于纽约州一幢价值700万美元的房屋、佛州棕榈滩价值745万美元的房屋和几辆汽车以及私家游艇。

  作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之一的“庞氏骗局”主角,麦道夫对包括诈骗、洗钱和作伪证在内的11项控罪供认不讳。6月29日,法院将对麦道夫案作出裁决。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