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IG前高管出席听证会

2010年07月02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卡萨诺表示AIG金融产品部门从2006年2月起就不再承保由次贷支持的债务证券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晨 2日发自北京)6月30日,美国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Financial Crisis Inquiry Commission,下称FCIC)在首都华盛顿召开为期两天的听证会,重点在于调查高盛(Goldman Sachs)和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下称AIG)之间的关联,以及二者之间的业务往来是否导致了金融危机的爆发。AIG前高管约瑟夫·卡萨诺(Joseph Cassano)和高盛总裁加里·科恩(Gary Cohn)出席听证会并接受了质询。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