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美“二轨”高层对话第二次会议华盛顿闭幕

2010年10月21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唐家璇率团会见美财长、防长等要员 讨论人民币汇率、中美军事交流等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美“二轨”高层对话第二次会议10月18日至19日在华盛顿召开。中国前国务委员唐家璇和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分别率领中美代表团参会。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财政部长盖特纳参与了对话,双方讨论了包括人民币汇率、美中军事交流等共同关切的议题。

  据凤凰网报道,美国防长盖茨19日上午与中方代表团举行会谈,就美中军事交流、亚太安全合作与盖茨访华等议题交换意见。同日下午,美国财长盖特纳与中国代表团会面,双方深入讨论了美中贸易与人民币汇率等议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