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访问伊朗

2010年11月23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同意继续就有关问题保持沟通,为即将举行的六国与伊朗对话做好准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11月22日应邀访问伊朗。双方同意继续就有关问题保持沟通,为即将举行的六国与伊朗对话做好准备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访问期间,刘振民分别会见了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贾利利、伊朗副外长阿訇扎德,并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副秘书巴盖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伊朗核问题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刘振民表示,当前,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面临重要机遇。有关各方应加大外交努力,将伊朗核问题重新推上对话与谈判轨道。中方愿继续为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朗核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