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批撤离利比亚的中国人抵京

2011年02月24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首架撤侨包机抵达利比亚首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从利比亚撤至埃及的43名中资公司人员乘坐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EY888于2月24日上午10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他们是中方大规模撤离在利人员行动实施后首批回到国内的人员。

  据新华社报道,首批从利比亚撤至埃及亚历山大的83名中资公司人员23日分两批乘航班回国。第一批43人乘坐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于埃及当地时间23日13时许从亚历山大机场起飞,经停阿联酋后飞往北京。第二批40人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于埃及当地时间23日17时许从亚历山大机场起飞,经停多哈后,将于北京时间24日下午抵达上海。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