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新峰会华盛顿专场】微博播报(实录)

2011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主编王烁和特派华盛顿记者章涛在微博中播放会议进展

  编者:美国时间5月19日(北京时间5月19日晚至次日凌晨),财新峰会在华盛顿举行专场。之前一天晚上,还举行了欢迎晚宴。财新传媒主编王烁和财新特派华盛顿记者章涛同时在微博中播放会议进展,辑录于此。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5月20日


    05:03 胡舒立:David Lampton发言,一上来就说注意到了我对希拉里的专访。他第一个问题很有意思。我问他后拉登时代的美国战略与中美关系。他觉得希拉里的回答是对的。中美之间共同利益是很多而且很宽的,他长期乐观。不过短期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