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制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2011年05月19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授权美国财政部长与国务卿对更多叙利亚政府高官和实体采取制裁措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8日下令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等七名政府高官实施制裁。

  新华社消息称,奥巴马签署总统令说,鉴于叙利亚政府对叙利亚民众使用的暴力“持续升级”,自18日中午起对包括总统阿萨德、副总统沙雷(Farouk al-Sharaa)、总理萨法尔(Adel Safar)以及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在内的七名叙利亚政府高官实施制裁,冻结他们在美国境内的资产。

  奥巴马同时授权美国财政部长与国务卿对更多叙利亚政府高官和实体采取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