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孟买再次发生连环爆炸袭击

2011年07月14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印度圣战者恐怖组织极可能为罪魁祸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印度最大城市、经济中心孟买7月13日晚发生三起连环爆炸,共造成21人死亡,140多人受伤。据悉,这三起爆炸案已被认定为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晚6时50分左右,正处于交通高峰期的孟买在将近10分钟内接连发生3起巨大爆炸,爆炸地点相距只有几公里。一起发生在孟买的扎维里市场,一起发生在中部的达达尔市场,另一起发生在孟买南部的歌剧院附近。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3起爆炸事故在10分钟内发生。目前孟买市民情绪较恐慌。据介绍,发生爆炸事故的达达尔市场是当地中下层市民的生活聚居区,当时正处市民下班时间,很多市民在附近买菜回家做饭。目前,警方已将事发地点封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