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前景低迷大幅推低美国股市

2011年09月23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缺乏弹药救助危机,欧洲可能进一步增加救援资金规模
2011年9月22日,美国纽交所内忙碌的交易员。当天,美国股市重挫并连跌四日。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联储出台“扭转操作”的第二天,美国股市9月22日下跌超过3%,继续前一日的下跌趋势,在悲观情绪弥漫之时显然上述政策并未满足市场对于托市的期望。

  道琼斯指数下跌391点,跌幅达3.5%,标普500指数下跌近3.2%,而作为避风港的黄金也未能幸免,价格下跌超过3%至1739美元。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则被推至1.72%的新低。

  在正在举行的世界银行与IMF年会上,世行行长佐利克和IMF总裁拉加德都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危险阶段。“走向复苏的道路正在变窄。”后者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