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社会继续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施压

2011年10月27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又有20人死于战火,阿萨德面临更大压力
2011年8月2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叙利亚反对派成员用鞋子拍打总统阿萨德的海报。 BULENT KILIC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3月开始的叙利亚反政府游行仍在继续。10月26日,又有20人在冲突中丧生。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与到访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部长级代表团在大马士革举行长时间的会谈,双方着重讨论了关于解决叙利亚危机的阿拉伯倡议。

  据路透社报道,29日,至少有9名士兵和11名平民在交火中死亡。

  在当天的会晤中,阿盟代表团团长,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Thani)告诉记者,称谈判在“友好和坦诚”的氛围中进行。阿盟代表将于10月30日再次与叙利亚官员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