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将回应为何反对修订欧盟条约

2011年12月12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副首相认为卡梅伦的决定不利于英国;卡梅伦周一晚些时候将在下议院作出回应
2011年12月9日,与欧盟领导人会谈结束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ERIC FEFERBERG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将对下议院议员们解释,他为什么在欧盟峰会上就是否修改欧盟条约投了反对票。在此前一天,英国副首相克莱格接受采访时称,投反对票对英国是一个坏决定。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下议院中很多议员赞同卡梅伦的决定,但是工党和一些自民党的议员批评卡梅伦的决定使得英国变得孤立。

  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下议院会议上,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将指责卡梅伦未能实现保护英国银行业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