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金融巨骗斯坦福13项罪名成立

2012年03月0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斯坦福所主导的庞氏骗局共计涉及超过7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或将入狱20年以上

  【财新网】(MarketWatch- David B. Wilkerson)据美联社3月6日报道称,美国亿万富翁、金融家斯坦福(R. Allen Stanford)面临的14项指控中,有13项罪名宣告成立。斯坦福涉嫌卷入一桩庞氏骗局,20年间从投资者手里席卷了70亿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称,如果法官宣判斯坦福必须连续服刑,那么他将面临着长达20年或者更长时间的入狱宣判。

  现年61岁的斯坦福被控通过对其在加勒比地区的银行大额存单的欺诈性销售而大赚一笔。■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