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访德撰文 再推高铁竞标

2014年10月10日 12:17
李克强称,中方将积极考虑德国大众汽车提高在一汽大众合资企业中股份比例的请求,也希望德国允许资质好的中国企业竞标德国的高铁项目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应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柏林泰格尔军用机场,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4年10月8日,在即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之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德国《世界报》发表题为《让开放创新引领中德合作》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让开放创新引领中德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很高兴再次访问德国。我访问欧洲时到德国次数最多,而且“常来常新”,每次都留下愉快的记忆。相信此访也一定有所收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世界专题
版面编辑:李先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