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扎克伯格和公司两董事不会出售股权

2012年09月05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解禁大潮将至,CEO扎克伯格至少在一年内不会出售公司股份;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近2%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周二(9月4日)晚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备案文件中表示,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两名公司董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格雷厄姆(Donald Graham)不打算在禁售期结束后出售任何公司股份。

  Facebook表示,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扎克伯格“在至少一年内,无意对本公司的股票进行任何交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