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股价因禁售期来临创新低

2012年08月1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约2.71亿股禁售期到期,Facebook股价仅为19.87美元,,已经丧失了发行价将近一半的价值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Facebook公司(Facebook Inc.)的股价在周四(8月16日)跌至历史新低。因为首次公开招募后,2.71亿股的禁售期到期,内部人士可以将其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Facebook跌幅6.3%,收于19.87美元,盘中最低点为19.69美元。公司5月IPO上市并定价于38美元,目前该股票已经丧失了将近一半的价值。

  “很明显,Facebook股票的第一次锁定期到期打击了这支股票,”晨星(Morningstar)分析师克拉夫尔(James Krapfel)在一份邮件中评论到。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