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重申无力接纳更多叙利亚难民

2015年02月25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社会事务部长德尔巴斯24日表示,黎巴嫩没有驱逐任何叙利亚难民,但也没有能力接纳更多叙利亚难民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黎巴嫩社会事务部长德尔巴斯24日表示,黎巴嫩没有驱逐任何叙利亚难民,但也没有能力接纳更多叙利亚难民。

  德尔巴斯当天在贝鲁特一个关于叙利亚难民的对话会上说,由于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黎巴嫩经济损失高达150亿至200亿美元,失业率达16%。叙利亚难民带来的重负超出了黎巴嫩的承受能力,因此黎巴嫩对叙利亚难民入境采取了新规定,黎巴嫩不准备接纳新的叙利亚难民。

  德尔巴斯说,在黎巴嫩,在联合国难民署登记注册的叙利亚难民为120万,还有一部分人没有登记注册,一些人则属于非法入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