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维持利息不变 重申对政策调整保持“耐心”

2019年05月0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美国总统不断施压之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否认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市场预计年内降息概率近60%
当地时间5月1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了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美联储决策者一致同意,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2.25%至2.5%的区间不变,继续表示对未来政策调整保持“耐心”。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否认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联储决策者一致同意,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2.25%至2.5%的区间不变,继续表示对未来政策调整保持“耐心”。

  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2时,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了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并发布会议声明公布上述决定。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否认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

  截至当日16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162.77点报16430.14点,跌幅为0.61%。标普500下降0.75%,纳指下降0.6%。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