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稳定机制成立或被推迟

2012年07月11日 09:21
T中
德国联邦宪法法院针对欧洲稳定机制是否违宪召开听证会,最终裁决可能在年底作出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周二(7月10日)举行听证会,判定欧洲稳定机制(ESM)是否违宪。

  这些诉讼试图促使法院颁发禁令,拖延欧元区永久性救助基金ESM的成立,该基金规模为5000亿欧元(合6157亿美元)。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敦促法院忽略这些对ESM的成立发起的挑战,并警告称拖延ESM成立“可能意味着市场更加不安全,对欧元区的信心也会下降”。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