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菲特发致股东信 看好美国经济避谈特朗普

2017年02月26日 04:48
T中
伯克希尔去年四季度净盈利增长15%,全年净利与上年持平,巴菲特继续批评主动管理基金高收费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投资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发布年度致股东信,对未来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并强调吸收海外移民造就了美国的成功。他继续批评主动管理型基金的高收费,称坚信自己能在一场“赌局”中获胜。

  2月25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6%至43.8亿美元,合每股2665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843美元,也低于路透调查的2716.60美元预期。公司净利润62.9亿美元,比2015年四季度高14.8%,合每股3823美元。全年来看,2016年该公司净盈利微降至240.7亿美元,上年净盈利240.8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