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公布新一届议会选举时间

2017年06月23日 06:40
T中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在首都喀布尔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在首都喀布尔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纳吉布拉·艾哈迈德扎伊当天对媒体表示,公布议会选举时间是对公众意愿的尊重,整个选举过程将建立在透明与公正的基础之上,任何试图干扰选举工作的行为都将面临法律制裁。

  艾哈迈德扎伊还呼吁政府相关部门为选举如期举行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和安全保障。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当天对阿富汗公布新一届议会选举时间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