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巨大爆炸 约400人伤亡

2017年05月31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爆炸发生在瓦济尔阿克巴汗区,该区内分布着多个国际机构、外国使馆和阿政府部门。目击者称,炸弹放置在一辆运水车上,爆炸造成多辆汽车、多处建筑物受损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的巨大爆炸袭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31日消息,据来自阿富汗内政部的消息,31日上午在首都喀布尔发生的巨大爆炸袭击已造成64人死亡、320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瓦济尔阿克巴汗区,该区内分布着多个国际机构、外国使馆和阿政府部门。目击者法希姆说,炸弹放置在一辆运水车上,爆炸造成多辆汽车、多处建筑物受损。

  新华社驻喀布尔分社等中国机构驻地也受到波及,一些门窗、墙面受损,部分窗户玻璃被震碎。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